國內旅遊 機場接送 商務會議接送 活動接駁車規劃 囍宴接送 交通車
關於我們
價目表
租車流程
線上租車詢價
交通資訊
服務項目
 
在線預約
我們提供的服務有國內旅遊行程規劃安排、機場接送、載客接機、商務會議接送、大型活動接駁車規劃、囍宴接送、下班交通車及學生交通車,本公司車輛,安全合法,無靠行車,安全有保障。專業駕駛、服務親切,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...將會是我們帶給予你們至高的服務精神!!
電話預約,來電預約,我們全年無休,24小時皆有專人為您服務電話預約:您可以來電預約,我們全年無休,24小時皆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傳真預約,用文字書面傳真方式來預約用車傳真預約:您也可以用文字書面傳真方式來預約用車 一收到您的傳真資料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與您連絡
email預約,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,並將您的資料詳載完整,客服人員會去電跟您確認用車需求的詳細資訊e-mail預約:您還可以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,並將您的資料詳載完整,客服人員會去電跟您確認用車需求的詳細資訊。
線上預約,在線上租車表格內輸入基本資料,再確認無誤之後送出,彈指之間就輕鬆完成了您的預約用車需求線上預約:您更可以直接在線上租車表格內輸入基本資料,再確認無誤之後送出,彈指之間就輕鬆完成了您的預約用車需求。
歡迎您使用線上諮詢與我們聯絡,在收到您的訊息後我們將會儘快給您回覆,請詳填您的資料並指定您要諮詢的問題

 

  • 國內旅遊行程規劃安排

旅遊行程安排諮詢/週休假日旅遊規劃建議

  • 機場接送

預約機場接送/載客接機

  • 會議用餐定點接送

商務會議接送/大型活動接駁車規劃/囍宴接送

  • 員工上下班交通車

針對客戶需求,規劃定時定點的接送交通車

  • 學生交通車

上下課接送服務
服務項目,透過線上預約租車 



關於我們
服務項目
價目表
租車流程
線上租車詢價
交通資訊